我是坏孩子溯光




【照实】十六万(五)
PS:看文的小天使们抱歉……拖了那么久,大致修改了一下发展路线,没有意外的应该会有小短篇,谢谢阅读(・_・;



陈秋实实在觉得胃里翻腾的难受,皱着眉闭上眼有一下没一下的揉着胃那块地方,估摸着自己早饭没吃的坏处和江黎开车速度,慢慢的车的速度降了下来,没多久停在了一酒吧门口,大中午的,也就没什么人,只有蝉还在契而不舍的叫着,惹人心烦。蔡照狠狠搓了搓自己的两颊,用力的都使皮肤泛起淡红,顺手重新扎了下脑后的小辫儿,拎着包就开门下车,车门合上的时候发出的声音格外响,陈秋实重新撸了把头发反扣上帽子,刚准备下车,江黎突然锁了车门转过来和陈秋实说,“两楼1213。”陈秋实听的懵逼,谁知江黎又开始催促陈秋实快下车,陈秋实进了紫禁城,瞄了眼就看到蔡照坐在月牙形的沙发上,旁边还坐着一不认识的男人,离这挺远的吧台后的调酒师长得清秀,用手势让陈秋实过来,陈秋实慢慢的走过去,调酒师让他快点,陈秋实这才发现吧台上放着亮着屏幕的手机,看起来似乎是蔡照的,备忘录里打了几行字,“陆和鑫让你过去别照做,过来坐我旁边,要打起来用刀划别人虎口或者腰找痛的地方划,小心点实在不行,躲江黎那儿去,他会护着你的。”陈秋实小幅度的瘪了瘪嘴,调酒师凑到陈秋实耳边低语,“两楼1213。”说完推给陈秋实一杯鸡尾酒,倒三角的杯子里装着泛红的液体。操,我他娘的都不知道这逼格高的酒吧两楼在哪你再和我说1213,信不信我自杀,陈秋实抽抽嘴角,“121……”还没问完,调酒师打断了他的话,“纪假仙,高兴认识你秋实。”纪假仙笑的眉眼弯弯,用指甲尖在陈秋实手背上写,“别说出来。”
陈秋实突然觉得自己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没给憋死,“你们说话真含蓄。”纪假仙捏着鼻子,说话听起来怪里怪气,“会组装手枪吗?”陈秋实被问的一愣,“模拟枪组装过。”暗戳戳的降低音量,纪假仙一听,蹲下在柜子里头摸着什么,他翻出来把勃朗宁,轻轻放在吧台上,陈秋实看的目瞪口呆,“不是很懂你们……”“试试拆开来55秒内完成。”陈秋实摘了帽子,呼噜了一把头发,“试试。”他呼出一口气,用力眨了眨眼,手指搭上枪体,纪假仙拿着手机准备计时,“预备…开始!”陈秋实抿着唇,检查枪膛清空,把花口逆时针拧开压下转出,取出复进簧,锁住套筒,这些简单的动作已经花了25秒了,陈秋实本来还在默数秒数现在乱了节奏,将枪管右转45度,陈秋实咽了口口水,再把枪管转回45度将枪管和底座螺纹吻合处脱离,陈秋实拿着拆到一半的勃朗宁手有些发抖,取出枪管,再取出撞针,还有15秒剩余,取出套筒固定榫,拆出抛壳抓钩,纪假仙开始最后五秒倒数,陈秋实急急忙忙的把拆下了的零件排好不放心的又数了一遍,纪假仙看着陈秋实所有动作不免感叹了一下蔡照看上的人咋都这么牛逼,“很好,45秒内装好。”纪假仙歪嘴笑了下,细细的手指把玩着手腕上黄色硬石,陈秋实叹了口气,“秋实……”陈秋实听到有人再叫他,狐疑的转过身,“啊?”
TBC

评论

热度(1)